造型师公开刘涛职场穿衣经《FashionBar》主播变装霸道女总裁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6-20 16:22:37

造型师公开刘涛职场穿衣经《FashionBar》主播变装霸道女总裁&

nbsp;

2016年网络直播呈现“井喷”之势,平台崛起,内容纷纭更如雨后春笋般肆意蔓延,竞争异常激烈。如何在众多直播栏目中玩出新花样,是整个娱乐行业面临的全新挑战。近日,视觉星动原创时尚直播栏目《FashionBar.时尚扒》登录YY直播,与亿万网友在线互动,大打时尚牌。资深明星造型师加盟现身说法,毒舌美女主播凶猛爆料,《FashionBar.时尚扒》首期上线便开启“播霸”模式,直播当天创下5万人次同时在线收看记录,领跑互动直播内容创新。围绕“职场时尚”这一核心流行关键词,配合时下热播剧《欢乐颂》、《翻译官》中“精英风尚”与“霸道女总裁”等热门娱乐话题,将时尚和娱乐紧密结合,给出内容“差异化”玩法的答卷。开启视觉星动以“时尚、娱乐、内容”为核心,打造新生代最强时尚直播栏目的序幕。

明星造型师给职场女郎上一堂时尚穿衣课

《FashionBar.时尚扒》第一期,曾经多次与演员刘涛合作过的资深明星造型师便结合时下热播剧《欢乐颂》中冰山美人安迪的时尚穿搭,给职场女郎上了一堂生动的穿衣课,美女主播更是亲身示范,尝试各种职场精英造型,现场换装的魄力简直让人给跪了。换上安迪标志性的白西装,搭配季流度经久不退的阔腿裤,向时尚女神刘涛致敬,时尚值瞬间刷爆直播间。女主播变身霸道女总裁LOOK,相信一定会令不少职场小白,把职场精英造型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了吧。

造型师公开刘涛职场穿衣经《FashionBar》主播变装霸道女总裁

除了干练知性的风格,优雅精致的淑媛风也是职场女郎们的挚爱,穿搭得当彰显女人味十足。女主播尝试的另一套造型,白色不对称剪裁上衣细节处的褶皱设计,温柔不失睿智,搭配百褶裤裙落落大方,优雅得体。霸气、冷艳、沉稳的职场女王造型,是不是令人眼前一亮呢?

造型师公开刘涛职场穿衣经《FashionBar》主播变装霸道女总裁

时尚娱乐挑战在线直播创新思维撩动年轻粉丝

近年来,网红经济成为众多行业热议的话题,结合了移动直播形式更趋火爆。各界都在尝试网红经济与直播的结合,风头正劲的视觉星动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也将在此方向发力。《FashionBar.时尚扒》结合“娱乐+时尚+直播”的跨界创新,将时下最受年轻人热捧的事物有机结合,凸显出与年轻人对话的时尚活力。

《FashionBar.时尚扒》节目的出品方视觉星动是视觉中国集团旗下的国际化娱乐时尚全媒体整合营销平台,以视频内容为载体,整合娱乐行业优质资源,提供从视频内容创意、生产到分发的整合营销服务提供商。视觉星动拥有多元化的明星整合资源,跨越影视、音乐、综艺等多领域,通过强大的娱乐时尚采编团队制作优质的海量视频内容,已成为当红时尚媒体不可或缺的娱乐内容提供商。

随着粉丝经济的迅速成长,视觉星动整合全新互动直播业务,引入粉丝经济,打通全媒体视觉传播渠道并提供多元化服务。作为大中华最大的直播平台YY的娱乐时尚领域唯一官方合作平台,视觉星动在YY平台的官方金牌公会成功上线,坐拥独立的频道,下设10几个官方金牌主播间。目前已积累超过百万粉丝,直播节目类型涵盖娱乐明星现场、明星粉丝见面会、美妆&健身、脱口秀、幕后探班等。制作了观众熟知的热门网络直播节目《星动会客厅》和《星动健身房》、《荷尔萌不萌》等。

造型师公开刘涛职场穿衣经《FashionBar》主播变装霸道女总裁

《FashionBar.时尚扒》作为视觉星动首档以时尚娱乐内容为主打的直播栏目,邀请资深明星造型师赵大叔,百变女主播誉誉亲密搭档,每周五15:00到16:30登录YY直播,分享“时尚圣经”,打造“视觉盛宴”。这个夏天,“污力造型师”赵大叔全力开火,“爆料女王”誉誉金句频出,他们的相遇将会带来怎样的时尚碰撞?绝对值得所有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