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潘阳陪父亲潘长江过节 携手酒仙网发布行孝计划

来源:中国网
2016-06-20 16:22:37

6月19日父亲节,潘长江之女潘阳在微博中晒出其为明星老爸潘长江亲手准备的一桌饭菜,配文:“为了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今儿跟我爹喝点儿潘掌柜,为保淑女形象,饭桌上拼酒这种野蛮场合我就不入镜了,祝老潘身体健康,六十像十六,永葆青春,呆萌可爱,父亲节快乐哦,也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并@酒仙网官方微博,父女深情溢于言表,潘阳的孝心更是博得众网友的齐力点赞。微博图片中,一桌荤素搭配的饭菜色香味俱佳,潘长江老师举杯小酌,正陶醉于父亲节来自女儿的呵护与爱。

明星潘阳陪父亲潘长江过节 携手酒仙网发布行孝计划

酒仙网官方微博随即转发此条微博,并联合白酒品牌——潘掌柜正式发布父亲节行孝计划,号召天下子女在父亲节这一天抽出时间陪伴父亲,或与父亲小酌一杯,或陪父亲一起吃顿晚饭,将心底对父亲的爱勇敢的表达出来。

明星潘阳陪父亲潘长江过节 携手酒仙网发布行孝计划

据知情人士透露,潘长江是有名的孝子,经常回家陪伴父母,更是会亲手烹饪美食孝敬父母,此外,为父母洗脚也是潘长江时常的尽孝举动。看来,潘阳孝顺也是继承了老爸的孝子美德。基于此,酒仙网与潘掌柜一拍即合,决定共同推出行孝计划,号召天下子女孝顺父母。

明星潘阳陪父亲潘长江过节 携手酒仙网发布行孝计划

酒仙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酒仙网之所以在父亲节当天联手潘掌柜发布行孝计划,旨在让广大的年轻人更多得关爱自己的父亲,工作和生活即便再忙,也不要忽视对父母亲的关爱,更要勇敢说爱。酒是表达感情的重要载体,而酒本身也蕴含着浓重的感情,人们借助酒精表达爱恨情仇。同样,人们可以借助酒,与父亲杯酒谈心,表达对父亲的爱和关心。

据了解,在微博晒图中,潘长江所喝的白酒,正是其女潘阳倾力推打造的白酒品牌——潘掌柜。潘阳全身心投入白酒行业,推出的潘掌柜酒传承四川新津百年酿造工艺,醇厚甘冽,别具一格。今年3月春季糖酒会上,酒仙网与潘掌柜正式达成战略合作,酒仙网将助力潘掌柜品牌打造及渠道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