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城市草坪音乐广场节目概况

来源:东方网
2016-06-20 16:22:37

7.5 星期二 19:30

美妙节奏 Fascinatin Rhythm

纽约爱乐铜管声部 New York Philharmonic Brass Section

艺术家介绍:

2016上海城市草坪音乐广场节目概况

纽约爱乐首席铜管五重奏(New York Philharmonic Principal Brass Quintet)是由五位来自纽约爱乐乐团的首席音乐家所组成的,在世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小号家伊森·本多夫和凯文·科布,法国号理查德·迪恩,长号约瑟夫·阿莱西和大号艾伦·贝尔都是最高水平的艺术能手。有别于其他铜管五重奏的是纽约爱乐首席铜管五重奏的演奏更加有趣,生动,富有能量并能将这股能量传达给观众。无论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纽约,纽约’,还是最原始的音乐作品又或者是特别为他们所做的作品,纽约爱乐首席铜管五重奏总是能做到无失误,充满快乐能量的完美演绎。纽约爱乐首席铜管五重奏于1983年与加拿大铜管演奏家合作初次登台,成为当时现场演奏的传奇。自1995年起,纽约爱乐首席铜管五重奏便每年都会参加在林肯中心埃弗里·菲舍尔音乐厅的圣诞节音乐会,共同庆祝节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