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遍地开花,如何提高品牌锐度点破艳阳天?

来源:中华网
2016-06-20 14:41:17

微商,这个在前几年还让人觉得陌生的名词,如今已伴随着国家“互联网+”发展方针的全面推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普及和全面覆盖;微信用户突破7亿,并早在2014年凭借6亿用户在全球社交平台评比中收获第五的良好殊荣;微信自身及时快速的沟通模式、简单方便的交易模式等多个发展契机而成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经济体制中最为常见也最为百姓接受和认可的商业团体,更成为了众多创业者从零起步的发展舞台。

微商遍地开花,如何提高品牌锐度点破艳阳天?

(图注:该图为2014年全球社交平台排名,微信——WECHAT排名第五)

微商市场品牌繁多 品牌如何才能优质成长

诚然,微商的快速普及和迅速崛起,为众多创业者及微商从业者创造了优质的产业温床,却也带来了诸如:微商市场品牌繁多,新兴品牌无法快速赢得消费者关注;品牌营销手段过于单一,无法创造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及品牌粘合力;品牌无良好产业展示平台,缺乏品牌应有的公信力、品质保证及品牌影响力,容易与“三无”产品混淆视听,令消费者难以信任支持等诸多决定品牌发展与成长,甚至决定品牌生死的关键问题。这些问题让人不禁心生疑问:如何才能在繁花盛开的微商大地上,让自己的品牌快速成长发展赢得消费者支持与信赖,从而让品牌拥有长久且旺盛的生命力呢?

微商遍地开花,如何提高品牌锐度点破艳阳天?

品牌的成长离不开自身的努力与拼搏,更需要优质平台的帮助与支持。而一个优质平台首先就能为新兴品牌提供优良的品牌发展温床,让品牌拥有更高的品牌发展起点及平台所创造的良好品牌公信力;再者,优质平台能够全面利用平台及同类领先品牌的发展历程及成长过程中所累积的多方人脉资源、产业资源及发展经验,帮助新兴品牌大幅度减少甚至杜绝品牌发展过程中的发展误区,并高效合理的利用平台所提供的多方高端资源,创造品牌快速成长与发展的良好契机。

优质平台创造优异成长空间 BME让营销更有效率

对于微商品牌而言,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商旅会展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微商博览会(BME)无疑是能够帮助微商品牌成长与发展的高端产业平台。此次北京微商博览会将于2016年7月23日-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多位互联网营销策划专家、多位高端品牌掌门人、“网红效应”策划团队、知名企业领导人、多方媒体人等多位知名企业家、营销专家及媒体人将共聚一堂,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微商品牌如何赢得快速高端发展”等国家发展战略导向及微商品牌发展战略等多个方向深入研讨和探索,帮助千万微商从业者创造优质产业发展资源。

北京微商博览会(BME)在众多消费者心中都拥有着良好的平台信誉、平台知名度及平台公信力,能够帮助品牌快速赢得消费者关注度,并通过平台的全方位展现及多元化投放,快速构建品牌知名度及品牌信誉度,让消费者关注品牌、认可品牌并选择品牌;更为重要的是,“BME”能够通过平台自身的产业运营营销策略,帮助品牌迅速侵占多方广告资源,从而快速创造眼球效益,全面提升品牌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更能通过平台构建的优质商业营销渠道,与众多品牌强强联手,让品牌突破地域及阶级的多方限制,快速赢得市场肯定,创造品牌高端“多米诺”连锁效益,让品牌踏入快速发展时期,创造属于品牌,也属于所谓微商的“互联网+”时代!

微商遍地开花,如何提高品牌锐度点破艳阳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