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们吃藕清一色受捧屈楚萧被封中国版金宇彬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6-20 14:41:17

原标题:男主们吃藕清一色受捧屈楚萧被封中国版金宇彬

男主们吃藕清一色受捧屈楚萧被封中国版金宇彬

从金宇彬凭借《继承者》中的长腿欧巴崔英道备受热捧,到黄轩凭借《翻译官》中的深情主任开始,偶像剧男主的画风清一色的掀起了丑帅的风潮。网友们的审美也从小清新上升到了偏爱有特点的男主。而凭借超级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迅速走红的中戏小鲜肉屈楚萧就在此之列。

据悉,该剧上线第一天,屈楚萧饰演的陈言就被众网友在弹幕上刷了屏,纷纷吐槽其长相吃藕,并质疑其富二代身份,怀疑屈楚萧是否为带资进组。而在吐槽质疑之声愈演愈烈之时,又有一大批网友纷纷站队屈楚萧的颜值,认为其在众多浓眉大眼小鲜肉中尤为出挑,颇具韩风,尤像韩国目前风声正劲的丑帅欧巴金宇彬。

目前,《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仍在持续播放,虽然有关于此鲜肉的颜值讨论还在继续,但对于其在剧中的演技还是给出了一致肯定,可见“小金宇彬”前途不可限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