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联璧合!当电影《三人行》遇上演唱会

来源:中国网
2016-06-20 14:41:17

去年年底,有部电影《老炮儿》火了,影片中的“老炮儿”精神不断延伸,继而衍生出一场关于“老炮儿”的演唱会,收获了大批粉丝的买单。最近,又一场电影同演唱会的跨界营销获得了好评。一部备受影迷关注的香港电影《三人行》,一场备受关注演唱会“容祖儿&李克勤2016北京演唱会”,同样的情感诉求,高度契合的受众群体,再次让电影和演唱会的跨界取得了珠联璧合的效果,关注度双双走高。

《老炮儿》和《三人行》的成功展示出互联网+时代下"电影+"的全新可能——借助娱乐、营销资源的整合创新,实现电影与音乐多方面的跨界合作,与消费者建立更深刻的情感关系,打造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这种全新的跨界玩法正成为时代新宠。

珠联璧合!当电影《三人行》遇上演唱会

由杜琪峯执导、赵薇、古天乐、钟汉良领衔主演的最新警匪电影《三人行》即将于6月24日上映。杜导是香港电影枪战片的代表人物,主演古天乐、钟汉良,更代表着一代香港电影的演技实力担当。而容祖儿、李克勤,当代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香港音乐的典型代表。他们双剑合璧在北京首都体育场的演唱会,对于喜欢香港音乐的人来说,绝对是一场不可多得的饕餮盛宴。

双方的合作正是看中了同样的香港情怀,并且在传播中双方借力,线上线下将效果最大化。线上,影片宣传方之一的爱奇艺影业在微博开展粉丝活动,让关注电影影迷也能有机会得到演唱会的门票福利。微博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情。电影跨界演唱会联合营销,这是电影《三人行》在此次上映前期的另一种全新合作方式,致力于让全民感受到“港式味道”。

珠联璧合!当电影《三人行》遇上演唱会

线上发放粉丝福利活动

同时,跨界合作也呈现了全新的线下渠道优势。通过在演唱会内场电影宣传片播放、内场广告位等形式,电影《三人行》获得了独特的渠道优势,让电影更有效地曝光在目标群体之中,优化营销效果,这种跨界合作对所有喜欢香港电影的观众来说也是一份贴心好礼。

珠联璧合!当电影《三人行》遇上演唱会

现场会现场《三人行》宣传片曝光

“跨界”,代表新锐的生活态度与审美方式的融合,品牌之间的跨界,不仅是用户体验上的互补,也是品牌特征上的强化与突出,电影与演唱会的跨界,作为一种全新的品牌合作方式,让双方共同的元素相互渗透、相互融合,不断累计人气。可以预计,电影《三人行》上映后将斩获更多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