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音乐总动员现场火爆 明星空间与放羊工社携沙宝亮力挺独立音乐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6-20 14:41:17

6月19日,由放羊娱乐、响巢看看及旗下一站式星粉互动平台明星空间、 “我想认识你”联合主办的“2016北京高校毕业婚礼暨放羊工社全民音乐总动员“在鸟巢南广场盛大举行,现场座无虚席,场面十分火爆,响巢看看明星空间进行了全程独家直播。汇集明星高校乐队、知名音乐人沙宝亮等强大阵容,配以音乐与爱情主题的完美结合,吸引了几百万网友在线看直播,粉丝热情丝毫不输现场。

全民音乐总动员现场火爆 明星空间与放羊工社携沙宝亮力挺独立音乐

与此同时,沙宝亮在活动上力挺独立音乐,并为“沙出重维”系列演唱会选拔优秀的独立音乐人,让他们有机会登上“沙出重维”的舞台。据了解,“沙出重维”是沙宝亮和谭维维入驻明星空间成立的新组合,以“音乐无界”为初衷,让音乐跨界体育,鼓励和支持校园音乐爱好者,为每一个有音乐梦想的人创造更大的舞台。

该活动不仅有入驻明星空间的沙宝亮重磅加盟,还有水木年华·缪杰、贾楠、董路及神秘大咖等倾力支持,加上9支校园原创乐队和30对高校毕业情侣,瞬间点燃了万人音乐盛宴,朝气欢快的旋律、神圣庄严的婚礼,以及大咖歌手家喻户晓的代表作,共同演绎青春的主旋律,诠释“青春不散场,毕业不分手”的主题,俘获了大批在场学生。此外,明星空间观众通过留言刷屏、送礼与场内实时互动,更是把全场气氛推向了最高点。

本次活动的火爆程度的确出人意料。不仅现场观众票一票难求,而且响巢看看明星空间同时作为本次独家投票平台,已经有几万用户在明星空间APP端预约直播并投上了神圣的票。据悉,现场PK获胜的校园乐队,将直接晋级全民音乐总动员决赛,届时粉丝可在明星空间继续支持自己喜爱的校园乐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胜的校园乐队有机会参加“沙出重维”系列演唱会,与音乐大咖沙宝亮与谭维维同台,届时明星空间将全程独家直播,与4万名场内观众和上百万线上粉丝一起,欣赏独立音乐的美妙,见证华语乐坛发展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