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味老妈”受追捧 《老妈的桃花运》收视飘红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20 14:41:17

都市情感大剧《老妈的桃花运》6月5日起在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每晚黄金档热播,收视持续飘红。截止6月19日,收视率再创新高突破3.5,拿下近期成都台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这部汇集了何赛飞、曹操、李曼、秦焰、翟小兴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黄昏恋”爱情宝典,凭借轻松幽默、啼笑皆非的故事情节,全新“跨国CP”何赛飞与曹操的配对,浪漫唯美中尽显甜蜜,全面展现“中外爱情观”的完美融合。

“韵味老妈”配“蓝眼绅士”跨国CP气质颜值双担当

“韵味老妈”受追捧 《老妈的桃花运》收视飘红

如今“小鲜肉”已然成为了偶像剧的一大标志。但不要以为中老年就没有帅哥美女和浪漫,《老妈的桃花运》中各位“咕老肉”的颜值绝对不输年轻小辈。女主角丁香香(何赛飞饰)长相妩媚别具韵味,更是因外表典雅美丽被观众称为“娱乐圈十大浙江籍美女明星”之一,其魅力指数爆棚,堪称本剧的颜值担当。来自澳洲的环境保护工程师瑞尼(曹操饰),身高182cm,金发蓝眼、仪表堂堂、风度翩翩、十足绅士,就其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和带有文艺气息的浪漫程度绝对是魅力MAX的“师奶杀手”。

黄昏恋、四角恋、跨国恋、姐弟恋 想说“爱你”不容易

“韵味老妈”受追捧 《老妈的桃花运》收视飘红

幸福总是来之不易,“爱情来了”不是重点,“麻烦来了”才是问题:儿子的百般阻挠、中西文化的差异,以及世俗眼光让他们头疼不已、几欲放弃。“老妈”的爱情一路艰险,更何况“三男追一女”竞争如此激烈,中老年各路男神该如何抵挡?深情浪漫的瑞尼(曹操饰)大放绝招。第一招,坚持到底。女神不想见你,怎么办?等!等!等!为了见上香香一面,瑞尼可是苦苦守候在香香家门外,风雨无阻。第二招,投其所好。女神喜欢花?送!送!送!女神喜欢广场舞?跳!跳!跳!女神喜欢剪纸?学!学!学!为了走进丁香香(何赛飞饰)的世界,瑞尼(曹操饰)既送玫瑰,又跳广场舞,甚至剪纸剪到剪伤手指。第三招,英雄救美。当香香受伤的时候,第一时间抱起女神赶往医院。那一瞬间,瑞尼瞬间男友力MAX!第四招,讨好闺蜜。剧中,丁香香跟女儿施如(李曼饰)既是母女,又是闺蜜。被香香拒绝的瑞尼,聪明地和施如套起了近乎,企图赢得支持……道路如此曲折,追爱真心不易。

与其他关注“老年人找老伴”的情感剧模式不同,《老妈的桃花运》以父母辈的幸福指数为切入点,“黄昏恋”也可以浪漫可以疯狂。故事情节的曲折纠缠,男主女主们的魅力指数,可获封“大龄版偶像剧”。“孝顺”、“奋斗”、“后青春”、“姐弟恋”等多个热门元素引领剧情主线。《老妈的桃花运》,爱如桃花幸福盛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