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看完球崩溃:灵魂已掉落 明年再见!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6-20 13:41:48

吴彦祖看完球崩溃:灵魂已掉落 明年再见!

吴彦祖发观后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看着金州勇士队在总决赛第七场失利,作为资深勇蜜的男神吴彦祖彻底崩溃了,但他还是在社交媒体上向骑士队表达了祝贺。

“我崩溃了。我的灵魂已经掉落了。我现在准备上床睡觉。随着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但是我依然很崩溃。凯里(欧文)在最后时刻的三分球将成为历史上最著名的三分球。祝贺骑士队终于结束了你们的冠军荒。现在(勇士与骑士)正式成为了宿敌。明年(总决赛)再见!”总决赛第七场赛后,吴彦祖在IG上写下这段话。

自从今年总决赛开始以来,资深勇蜜吴彦祖在IG上的一些言论引发了外界的热议,特别是第四场格林与詹姆斯的那次冲突之后,吴彦祖在IG上力挺格林,这让他受到了更多的争议。

和所有勇士球迷一样,吴彦祖对今天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非常失望和难过,但是他在IG上的这段话还是显示出了很棒的风度,相信这会为他赢得更多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