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曝“功夫仙侠”特辑 众主演打得过瘾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6-20 12:15:21

《青云志》曝“功夫仙侠”特辑

《青云志》曝“功夫仙侠”特辑 众主演打得过瘾

李易峰饰张小凡

中国网娱乐6月20日讯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小说改编的终极IP扛鼎之作《青云志》今日曝光“功夫仙侠”拍摄特辑,揭秘《青云志》“打戏”拍摄的幕后趣事。特辑中,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唐艺昕、茅子俊、白雪、刘学义、焦俊艳、TFBOYS等主演一一现身,刀光剑影间惊险万分,也让观众对剧的播出更加期待。据悉,电视剧《青云志》中有近九百场打戏,为了呈现出更好的视觉效果,众主演都亲自上阵,李易峰、杨紫等主演也数次意外受伤,可谓敬业满分。

做足功课:众主演圆梦终极仙侠

在日前发布的《青云志》首款概念预告片中,壮观的武打场面可见一斑,正魔大战、一触即发。据了解,为了呈现出最极致、恢弘的仙侠世界,众主演都下足了功夫,开机前剧组也安排专业老师对演员们做了指导。李易峰表示“再次拍摄仙侠剧,对吊威压心理上比较轻松了,工作人员也非常保护我”。而赵丽颖在剧中也有诸多吊威亚和武打戏份,尽管有过丰富的打戏经验,此次也是做足功课,现场时常与武术导演讨论招式。据首次挑战打戏的杨紫透露,“为了拍好打戏,每天在拍戏结束后请教武打老师练习剑法”。而TFBOYS虽首次出演仙侠剧,但武打戏份动作敏捷得到了导演一致夸赞。

《青云志》中不仅有吊威压、耍剑花等真刀实枪的对打场面,还有诸多概念化的镜头需要配合节奏完成,例如回头或者慢动作的刺剑等动作,可谓是对演员打戏和演技的双重考验。

多元看点:武打动作注入新鲜元素

区别以往仙侠剧,此次武术导演陈伟滔对《青云志》的武术动作进行了精心设计,以契合剧中每位人物的性格及派系。特辑中,饰演张小凡的李易峰手持烧火棍,“一人一棍对抗整个世界”气势十足;赵丽颖饰演的碧瑶手戴伤心花,身影转动、清丽动人;而由杨紫饰演的陆雪琪挑战高空吊威压与高难度剑法动作,天琊一出,高冷脱俗。不同门派、不同的武学招数美轮美奂,李易峰、成毅(饰林惊羽)、秦俊杰(饰曾书书)、茅子俊(饰秦无炎)等主演也表示,拍摄中武术指导有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在动作设计中加入多元化的武打风格,感觉十分新鲜。

打得过瘾:众主演“遍体鳞伤”

据悉,《青云志》拍摄共有近九百场打戏,众主演亲自上阵力求完美,但也不免有受伤的情况发生。据了解,李易峰曾意外伤到鼻子,杨紫手臂也数次受伤,秦俊杰不小心被打到眼睛等。尽管主演们经常遍体鳞伤,但依旧表示打戏打得很过瘾。

此外,《青云志》拍摄期正值寒冬,而由于仙侠题材的特殊性,拍摄时为了呈现出仙侠飘逸的感觉,众主演依旧衣着单薄。寒冬腊月之中,颇具挑战。

据悉,电视剧《青云志》将于今夏登录湖南卫视暑期档,届时同名手游也将同步上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