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被判刑 宪哥传奇一生怕是要毁在投资LED上

来源:中国网
2016-06-20 12:35:17

【吴宗宪被判刑】据悉,吴宗宪被判刑,“法官大人,夜阑人静,你判了吴宗宪掏空公司,你是要让人笑死吗?会让爸爸妈妈骂你的。”

吴宗宪被判刑 宪哥传奇一生怕是要毁在投资LED上

据台湾媒体报道,本土综艺天王吴宗宪过去因投资LED,涉嫌掏空上柜公司“联明行动科技公司”3250万元(约人民币662万元)而惹上官司,被以违反证券交易法起诉,2013年时台北地方法院一审判决处1年10个月有期徒刑,缓刑3年,本月16日最高法院判决宣判,维持一审判决定谳。他18日出面说明,苦笑地说:“心里有点无奈,你们相信吗?”

吴宗宪被判刑 宪哥传奇一生怕是要毁在投资LED上

吴宗宪今录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时表示,因与好友合伙并不清楚细节,但若持续上诉得遭限制出境2年,等同所有海外工作都只能停摆,甚至形同判《综艺玩很大》死刑。他说:“你觉得艺人要怎么办?要抄直接来我家好了,吴宗宪掏空公司,好不好笑?”他感叹地表示,心里有很多无奈与遗憾,“项庄舞剑,意在沛公,我只能这样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