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越越出演音乐剧《嘎丽娅》 即将亮相北展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6-20 12:15:21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出品,著名曲作家李昕作曲、著名词作家车行作词,新锐导演王艺埙导演,喻越越携手王铮领衔出演的大型原创音乐剧《嘎丽娅》,6月22-23日即将搬上北京展览馆剧场的舞台!

嘎丽娅,这是一个被尘封了60年的名字------她没有烈士的名份,却永远活在中俄两国人民的心中。她没有坟墓和传记,但俄罗斯总统普京为其即将落成的纪念碑亲笔题词,这是绥芬河历史上悲壮苍凉的一幕,一个生在绥芬河、长在绥芬河的17岁中俄混血少女,为了绥芬河的解放,走上战火纷飞的战场劝降日军而牺牲的故事。

出演该音乐剧女一号“噶丽娅”的饰演者为空政文工团优秀青年歌手喻越越。喻越越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在歌唱事业的道路上屡获佳绩,曾被奥组委选拔为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唯一候选女歌手,并于2012至2014年连续三年在鸟巢大型视听景观秀《鸟巢吸引》中担纲女一号凌,2014年演唱南京青奥会主题曲《梦无止境》并拍摄MV,在闭幕式上演唱闭幕式主题曲《青春记忆》,在今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与徐千雅共同演唱《丝绸之路》。

&nbsp2015年9月3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胜利与和平——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上,喻越越独唱的歌曲《红纱巾》,便是演绎了噶丽娅在战火纷飞年代的感人故事。如今,喻越越与嘎丽娅再续前缘,在空政文工团出品的大型原创音乐剧《嘎丽娅》中重塑70年前,那位戴着母亲亲手为她系上红纱巾,步履沉着地走向绥芬河天长山要塞,为了绥芬河的解放,走上战火纷飞的战场为劝降日军而牺牲的中俄混血少女——嘎丽娅。

混血少女为大爱奉献生命,向远去硝烟中的和平使者致敬。融合中俄日多种民族元素,呈现国家级制作水准,大型原创音乐剧《嘎丽娅》6月22-23日与你相约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