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昕然坑老公属性再上线 曝其戴围嘴嘬手指萌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20 12:15:21

何建泽另类萌照

陶昕然何建泽升级准父母

搜狐娱乐讯 昨天是父亲节,也是男星何建泽人生中的首个父亲节,其爱妻陶昕然却是“坑老公”属性再次“上线”,曝光了何先森戴围嘴嘬手指的“另类萌照”,妥妥地实现了“一秒钟回归童年”,更“妙”的是他如今正为戏蓄须,两者形成强烈反差,喷饭表情惹来网友强势围观:“女神晒这张照片何先森知道么?哈哈……”“何先森,咱卖萌前能把胡子剃掉吗?而且作为一个合格的爸比可不能把何陶带坏了,多大了还吃手指头!”

坑老公归坑老公,陶昕然对何建泽这位“中国好爸比”的表现还是相当满意的,她爆料称:“每天晚上,何先森都发来视频跟宝宝说半个小时的话再各自睡去,要去做孕检了,他还嘱咐宝宝要配合不要拿手挡着脸,不要玩儿脐带,要是不听话,妈妈晚上就少讲一个故事给宝宝听……”并不忘祝“中国好爸比”节日快乐,何建泽则甜蜜回应:“谢谢老婆,我要努力当好人生中的这个新角色!”引得网友竞相赞“何爸爸好棒,小何陶有这样的爸爸妈妈简直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