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衙门》开播 何明翰易容巧设局中局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20 12:15:21

 [摘要]六年前蒋万户之子在生日宴上不幸遇难,家中稀世宝玉也随之失窃,此案悬而未解。主人公王元丰(王传君饰)巧遇“狐狸仙”小翠(吴倩饰)参与此案侦破但次次遇到瓶颈。

何明翰《大仙衙门》剧照

何明翰饰演蒋万户

腾讯娱乐讯 由人气偶像王传君、吴倩、陈奕、房鹿、何明翰等主演的人兽魔幻古装喜剧《大仙衙门》在腾讯视频独家开播。华策星之演员何明翰在剧中饰演蒋家富豪蒋万户,上演高智商犯罪,巧设局中局诱骗巡捕难断案。

全局开篇以何明翰饰演的蒋万户家的奇案为线索展开。六年前蒋万户之子在生日宴上不幸遇难,家中稀世宝玉也随之失窃,此案悬而未解。主人公王元丰(王传君饰)巧遇“狐狸仙”小翠(吴倩饰)参与此案侦破但次次遇到瓶颈。此时蒋家妻妾争宠,蒋夫人无意间获得一副耳坠后便上吊自杀使得案情变得更加离奇、耐人寻味。王元丰与捕快冼风华跟踪怀疑对象妾夫人时,竟在树林中发现妾夫人吹笛暗施妖术,一切仿佛是因为妻妾的“嫉妒心”在作祟。但是此案仍未告破,案情将如何展开,精彩正在继续。

据悉,《大仙衙门》中欢乐的剧情、立体的人设、逗比的桥段、残酷的人性,故事中无处不充斥着新鲜创意的互联网时代玩法,何明翰首次加盟网剧,其英朗俊俏的古装扮相将引爆今年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