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俩国税局干部因口角斗殴致一死 官方回应-

来源:人民网
2016-06-20 10:52:00

6月18日凌晨,广西梧州市新兴二路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两名国税局干部因口角引起斗殴,导致一人死亡。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潘某和是梧州工业园区国税局干部,6月17日晚与蒙山县国税局蒋某林等人在光明粥城吃夜宵期间,两人发生口角引起斗殴,潘某和头部被蒋某林打了一拳后,倒在粥城门外,经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林已被警方控制,其他在场的人员也被依法传唤到辖区派出所配合调查。案件相关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警方已启动命案侦查机制。

梧州市国税局当天对改时间进行了回应,称在查清事实基础上,将对涉案人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绝不护短。回应全文如下:

梧州市国税局关于工业园区国税局干部潘某死亡事件的回应

一、2016年6月18日凌晨,梧州市工业园区国税局干部潘某死亡,具体案情目前警方正在立案调查。

二、自治区国税局已组成工作组开展调查,并责成我局对当事人作出停职处理。

三、在查清事实基础上,将对涉案人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绝不护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