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西游记的女儿国国王 年过60依旧貌美如初

来源:前瞻网
2016-06-20 11:06:36

她是西游记的女儿国国王 年过60依旧貌美如初

她是柔情似水的女儿国国王 年过60依旧貌美如初秒杀刘晓庆

说起86年版的《西游记》,那可是永恒的经典。除了师徒三人,剧中的各路妖怪也让人印象深刻,其中最深入人心的除了白骨精就是女儿国国王了。当她第一次出现时,就把见到唐三藏时的那种期待、盼望又带点娇羞的复杂情绪在眼神中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打动了所有观众的心。如今,继《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之后,西游记系列第三部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已确定开拍,唐僧与女儿国的那段情再次被人们想起,那么,两位主演的现状怎么样呢?一句话概括就是:御弟哥哥已长残,女儿国国王则美丽依旧。

她是柔情似水的女儿国国王 经典无法超越

1986年版的《西游记》女儿国国王扮演者名叫朱琳,1952年生,1979年毕业于中国医学科学院。1980年,她因一个偶然机会参演了电影《叛国者》,由此走上演艺之路。1985年,33岁的朱琳在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了女儿国国王,端庄大气、古典优雅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即便是现在,还有不少人记得那个温柔多情的女儿国国王。因为在西游记中美丽的扮相,朱琳也被评作该剧的“第一美女”,塑造的女儿国国王形象堪称最经典,后人无法超越。

因戏生情被传为唐僧20年不嫁

在剧中,唐僧师徒路经西梁女儿国时,女国王得知了唐僧相貌英俊,便决意招其为夫,留其在女国当国王,还亲切地称唐僧为“御弟哥哥”。在离别的时候,女王十里相送,二人缓缓自红毯上走来,她只是看着他,不舍不甘不愿,双眸里弥漫着如雾般的情。而在戏外,这段故事似乎也还在延展。

之前有报道称,朱琳一进剧组就对“唐僧”徐少华暗生情愫,但因徐少华在进剧组前三天就已经结婚,一切的念想只能化作泡影,而朱琳为了这份真挚的感情,坚守了20年都未嫁。报道出来后,结合剧中唐僧与西梁女王的那段爱情佳话,不少人为之叹息惋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