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猎人》曝花絮 徐正曦另类反派魅力十足

来源:大众网
2016-06-20 11:06:36

原标题:《赏金猎人》曝花絮 徐正曦另类反派魅力十足

《赏金猎人》曝花絮 徐正曦另类反派魅力十足

由韩国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等亚洲人气明星联袂出演的动作大片《赏金猎人》即将于7月1日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最新一版花絮,短短1分钟的视频集结了徐正曦饰演的Tommy这个疯狂大反派的精彩镜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天真与邪恶并存 徐正曦直言角色不易

电影《赏金猎人》讲述了五位猎人因为意外相识、相交,继而团结一心惩奸除恶的故事。而徐正曦饰演便是赏金猎人的最大敌人,也是一个有着精神疾病的反派BOSS,行为癫狂让常人难以理解,需要演员将疯狂表演得极致。这位大反派和孩童一样的举止与其内里的邪恶形成巨大的反差,因此对演员的表演要求相当高。在片方公布的花絮中,徐正曦坦言:“这个角色演绎的方法很难,因为没有经历过Tommy这样的人生。他做出的很多疯狂极端行为,是一般人无法想法的。”

反派演技大爆棚 另类魅力俘获观众心

在高难度的角色要求下,徐正曦爆发出的演技让大家都感受到了一份惊艳。不少网友评价“好妖孽、好带感、我喜欢”,收获了一片赞扬。作为反派的他在俘获观众芳心的同时不忘主业——将五名“猎人”玩弄于鼓掌之间。在曝光的花絮中,徐正曦饰演的Tommy向李敏镐开枪的一幕,让所有人心头一惊,胃口彻底被吊到高空中来。那么,究竟Tommy如何大战五位赏金猎人,六人之间又发生怎样惊险刺激的故事呢?敬请期待电影上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