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节闭幕红毯 9天13个活动麦兜成最忙明星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6-20 11:06:36

原标题:上海电影节闭幕红毯 9天13个活动麦兜成最忙明星

《麦兜 饭宝奇兵》即将于7月22日全国上映,今日麦兜作为红毯嘉宾与苏宁文创集团常务副总裁聚力传媒副总裁曾钢一起,走上了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作为《麦兜 饭宝奇兵》上海电影节宣传的最后一站,麦兜以红毯嘉宾圆满结束了此次上海之行。麦兜在上海期间,将“电影节”与“麦兜生日”两大主题有机结合,以实现“生日愿望清单”作为铺垫,“兜是大英雄”庆生会作为高潮,9天时间里紧扣“童真最无敌”的电影主题,线下组织了13场密集的二次元明星宣传活动,收获大量媒体、观众、业内的好评,堪称电影节期间最忙的明星。

跨平台积极参与合作 麦兜打破明星次元壁

上海电影节红毯是麦兜实体形象,在线下参与的众多活动之一。9天时间里,麦兜分别完成了“吃小龙虾”“上电视”“接受网红采访”等13个密集活动,打破了二次元明星和现实之间的“次元壁”。这次对二次元明星成功的实体化包装,让虚拟形象麦兜更有生气,是《麦兜 饭宝奇兵》宣传期间着重发力的一大亮点。这一定位使麦兜跳出电影银幕,变成了个性鲜活的真实形象。在实体化的吃喝玩乐中,麦兜的“萌”、“善良”、“努力”、“热情”等正能量形象愈发活入人心,引起共鸣。此次麦兜上海之行,宣传一方面着重通过细节活动,诸如“童真回收”与“爱的抱抱”,大量增加粉丝参与度;一方面设立十二个落户具体商家、单位、景点,能显现麦兜生日愿望,为电影植入热点元素,接地气,赢口碑。

9天13个活动密集发力 麦兜成电影节最忙明星

此次麦兜以各大合作平台传播带动媒体流量,最大化曝光量积累人气,也是引起关注的关键。11日,《麦兜 饭宝奇兵》与娱乐宝合作,100份“麦兜万能险”千万金额两小时售罄,得势互联网大数据增人气。13日,麦兜走上微博电影之夜红毯,与周迅、黄渤、郭敬明、陈学冬、何润东等十余位超级红毯明星互动、合影,利用明星光环再添人气。15日,120余家国内知名媒体、众多网红主播竞相报道“兜是大英雄”庆生会,依托主流媒体与自媒体,两端协力拓展人气。活动期间,麦兜每日努力实现生日心愿的故事,微博话题#麦兜の生日愿望清单#总阅读量44.4万,更是维持人气的长效手段。密集长效的宣传发力,使《麦兜》在上海电影节众多宣传活动中“一鸣惊人,据悉麦兜也会在后续宣传中再放“大招”。

《麦兜 饭宝奇兵》由谢立文身兼导演/编剧,谢立文、麦家碧创作原著故事,广东新华展望传媒有限公司、星宝环球有限公司、北京聚迷互动影视有限公司、九龙品天影视文化无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鑫岳影视、新华展望发行,苏州华闻糖心联合发行,本片已定档2016年7月22日全国上映,童真最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