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恋“洛基”有阴谋?被指觊觎007主题曲

来源:中新网
2016-06-20 11:01:36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美国天后泰勒上周传出与“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交往的消息后,全球粉丝一片哀嚎,且大多数人都认为泰勒配不上汤姆,加上她换男友速度之快,这回还曝出劈腿疑云,让泰勒好感度大幅下降;如今又有一说,被曝她搭上洛基是因为想获得下一部007电影主题曲的演唱机会!

汤姆·希德勒斯顿在《雷神》与《复仇者联盟》中演出“洛基”。他帅气又幽默的外型反倒成为最受欢迎的反派角色。只是上周他却无预警被拍到与泰勒在海边拥吻、牵手,这一幕可说是伤透了全球粉丝的心。

加上泰勒其实才刚与高副帅男友DJ凯文·哈里斯分手两周,她竟能无缝接轨搭上洛基,就被曝其实是劈腿得来的爱情。而现在泰勒还遭外媒报道其实这都是“阴谋论”。

由于目前的“007”丹尼尔·克雷格传出倦勤不再演出,下一任007接班人更早已展开搜寻,先前传出汤姆·希德勒斯顿很有机会胜任,因此泰勒就被指搭上洛基是想拿下下部007主题曲演唱机会,才会刻意接近;但此传闻并未获得证实,不过粉丝早已传得沸沸扬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