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超人选角确定 泰勒-霍奇林成新任超人

作者:啊包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20 11:01:36

《超级少女》超人选角确定 泰勒-霍奇林成新任超人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超级少女》(Supergirl )找到属于自己的超人了。《少狼》中“狼叔”的扮演者泰勒-霍奇林 (Tyler Hoechlin)将穿上标志性的红披风,在《超级少女》第二季中扮演超人/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在《超级少女》第二季一开始,克拉克就会前往纳欣诺市(National City)拜访他的表姐凯拉(Kara)。

“我和格里格-伯兰蒂(Greg Berlanti)一直非常想与泰勒-霍奇林合作,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泰勒将是我们的新超人。” 《超级少女》的执行制作人安德鲁-克斯博格(Andrew Kreisberg)说道,“我们很期待这个经典的标志性英雄角色又添加新的扮演者。”

泰勒-霍奇林因出演MTV台的剧集《少狼》被大众熟知,他还曾参演《五十度灰》、《各有少年时》等电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