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请回答1988》引进中国 怀旧风引关注

来源:中新网
2016-06-20 11:01:36

中新网6月20日电 集合了朴宝剑、惠利(Girls day成员)、柳俊烈等演员的韩剧《请回答1988》,将于6月24日登陆中国。故事围绕1988年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居住的五家人展开,绘声绘色描绘出一幕幕发生在邻里街坊小市民身上的亲情、友情、爱情故事。

从《请回答1997》开始,“请回答”系列就成了韩国民众每年期待的电视剧。与之前系列较为不同的是,《请回答1988》将平凡角色之间的友情、爱情、邻里之情刻画的更加深刻,不再着重墨于追星上。

而《请回答1988》的导演申源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短期内都不会计划拍摄《请回答》系列作。因为《请回答1988》获得很多观众的喜爱,如果马上拍相关的系列作品,担心恐怕会让观众们失望。”

据了解,这部《请回答1988》不靠美丽清新的画面,也没有狗血的爱情情节,只是住在双门洞的几个家庭间鸡毛蒜皮的小事却屡屡让人会心一笑,又引出颇多思索,毫不做作的叙述手法加之平淡中见深刻的情感描写。

据悉,《请回答1988》将接档《最好的我们》,每周五、六20:00各两集在爱奇艺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