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阿里智能联手发售定制版智能自清洁空调

来源:光明网
2016-06-20 10:00:21

又到一年一度的天猫6.18,今年天猫要打造一场“从消费经济升级到粉丝经济”的618超级粉丝狂欢节。海尔联手阿里智能,将于6.18粉丝狂欢节发售定制版智能自清洁空调。这是双方继去年推出海尔阿里小超人空调系列之后,再次向线上布局细分人群智能定制市场。

海尔阿里智能联手发售定制版智能自清洁空调

6.18是年轻人的盛会,不乏品牌推出定制产品拉拢目标人群,这款智能自清洁空调发售的目的,也是给年轻人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据海尔智能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品隶属小超人系列,全新应用了海尔独创的自清洁技术。专门致力于解决脏肺空调二次污染室内空气问题,能一键完成换热器深层清洁。不同于人工清洗费时费力费钱,自清洁技术不仅清洁更彻底,且方便省事,完全符合年轻人的生活习惯。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消费者对空调的个性化需求凸显,海尔自清洁技术的推出极大满足了用户的健康呼声。1-4月,在家用空调量价齐跌的颓势下,海尔自清洁空调销量月度环比增长90%,在市场上反响很好。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质检总局三部委共同公示的“能效领跑者”首批产品目录中,海尔入选产品数量第一,共有17款产品上榜,全部应用自清洁技术。

针对年轻人群体移动终端粘性高、生活节奏快的特点,这款阿里智能定制版自清洁空调的智能化优势也非常突出。从去年9月,海尔与阿里合作专门针对25到35岁年轻人群用户进行调研分析,推出小超人系列,至今已有7款产品。该系列空调产品用包括智能免操作、睡眠、节能、个性定制等在内的最实用8大智能场景,为年轻人提供最佳智慧空气体验;并用智能控制技术全面替代遥控器操作,通过阿里智能APP,年轻人可以彻底摆脱遥控器,还能实现远程控制、一键预约,一到家就能立刻享受好空气体验。

通过与阿里智能的合作,海尔空调智慧生活生态圈的内涵进一步丰富,且极大拓宽线上销售渠道。“阿里智能平台上的用户流量为定制版智能自清洁空调的销售提供强大的助力,而海尔空调将依托其互联工厂平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智能化的定制产品。合作为双方共同的智能家居战略再落一子。”业内观察人士指出,海尔与阿里智能的合作诠释了互联网开放共赢模式,有效激活智能空调在年轻用户群体中的新增量市场。

6月18日,用户登录天猫海尔官方旗舰店、海尔空调旗舰店,或者下载阿里智能APP,可订购这款定制智能自清洁新品及海尔空调阿里智能型号其他7款智能产品。

海尔阿里智能联手发售定制版智能自清洁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