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成朴赞郁“19禁”中最卖座电影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20 11:01:36

《小姐》海报

腾讯娱乐讯 (编译/雷米)

截至6月19日中午,电影《小姐》的韩国票房为365万383人次,已经超过了《亲切的金子》,创造了朴赞郁导演“19禁”作品中的最高票房纪录。

电影《小姐》以上世纪30年代日占时期的朝鲜为背景,讲述了继承家族遗产的贵族小姐、觊觎小姐财产的骗子伯爵、被伯爵秘密雇佣的小姐的侍女以及小姐的监护人之间,因为金钱和欲望钩心斗角的故事。片中不仅有金珉嬉、金泰璃、河正宇、赵镇雄四位主演展现出的强烈的个性以及投入的表演,还有令人难以预测的情节反转,看点丰富精彩,因此收获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电影6月1日在韩国正式上映,仅仅上映四天票房就达到了100万人次,第六天突破了200万人次,第十二天超过了300万人次。而6月19日12点,《小姐》在韩国的累计票房达到了365万383人次。

此前朴赞郁的《亲切的金子》在韩创造的票房成绩为365万人次,为朴赞郁的“19禁”作品中最卖座的电影。而6月19日正午,《小姐》的票房已经突破了这一数字,创造了新的纪录,同时也取代《亲切的金子》成为朴赞郁导演“19禁”中票房最好的电影。他拍摄的《共同警备区》(2000年)的票房为583万人次,也是当年的票房冠军。而该片在韩国获得的分级是“15禁”。

《小姐》中朴赞郁导演展现了特有的场面调度手段,再加上卡司强大,仿佛如虎添翼,使人感到余味无穷。因此《小姐》也掀起了“二次观影”的热潮,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好评,并且票房目前仍处在攀升之中。

朴赞郁导演与金珉嬉、金泰璃、河正宇、赵镇雄的初次联合,他们共同完成了片中充满魅力的角色、跌宕起伏的故事、丰富多彩的看点。目前《小姐》正在韩国电影院热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