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花店》导演庾河将拍新片,选角工作进行中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20 11:01:36

导演庾河

腾讯娱乐讯 (编译/雷米)

韩国电影导演中最会讲故事的人之一庾河导演正在准备他的新片。

&nbsp6月18日,根据韩国电影界消息,庾河导演的新片《禾尺》(音)正在准备之中。《禾尺》讲述了一个男人寻找被卖为奴的心爱的女人的故事。该片是庾河导演继《霜花店》之后,时隔8年重新以历史题材回归荧幕的作品。

庾河导演去年有一部《江南1970》上映,加上2004年的《马粥街残酷史》、2006年的《卑劣的街头》,他的“江南三部曲”已经完成。《江南1970》因为人气演员李敏镐的加盟,在韩国最终收获了219万人次的票房佳绩。

庾河导演在完成《江南1970》后就在考虑下一部电影了,他投入到《禾尺》的剧本创作中后,最近正在悄悄进行这部新片的选角工作。

究竟庾河导演的新片将会以怎样的面貌示人,还需要期待进一步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