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传奇摇滚歌手开唱 表演中途晕倒吓坏歌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20 11:01:36

美国传奇摇滚歌手Meat Loaf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68岁的传奇摇滚歌手Meat Loaf在加拿大表演时,唱到一半突然卧倒在舞台中央,乐手一看情况不对赶紧上前,现场观众也被突发状况吓到惊呼连连。

据外媒报导,Meat Loaf在加拿大时间16日晚间举办音乐会,歌曲《I\'d Do Anything for Love》唱到一半,他突然松掉握着麦克风的手,直直地往地上倒下,一旁的乐手和后台工作人员随即向前查看,他似乎已经失去意识,在急救过后已经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目前状况未明。

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片段,现场听众一开始还以为Meat Loaf在演戏,倒下之后应该会站起来,没想到乐队停止演奏音乐,工作人员一窝蜂冲上前,大家都不清楚发生什么事,纷纷大喊“天哪、真的吗、Meat Loaf”,场面一度混乱。事实上,Meat Loaf本周因为健康因素已经取消了2场表演,过去也曾过晕倒在舞台上,不少粉丝都希望他能赶紧恢复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