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哲推出单曲《鸟儿飞》 讲述对自由美好的向往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6-20 09:54:33

日前,原创唱作歌手赵哲最新单曲《不想过明天》正式首发,灵动优美的旋律、简洁明了的歌词以及歌手生动活泼地演绎,表达了对于忙碌生活的控诉和对于自由美好的向往,展现了赵哲独特的原创音乐魅力。

赵哲用轻松自然的方式表达了鸟儿鱼儿这些动物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最向往的地方,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也是如此,都希望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静谧,一份安详,一个属于自己的乌托邦,但是却往往被很多世俗阻拦束缚着,无奈却渴望自由美好。这首歌就是表达了对那个自己心中最美地方的一份向往,一份期望。随着优美的旋律渐渐流泻,歌手轻描淡写自然随性的演唱,去掉过多技巧性的约束,对自由美好的向往自然而然地流露。“一条破网而出的鱼儿游向了海洋,一直寻找心在湖水里流淌”,“你是否去过我一直想去往的地方,那里是否有个人儿在等我”,直白质朴的歌词,讲述了每一只鸟儿、一条鱼儿、一片云朵都在渴望着追求着自由和美好,也表达了自己对美好地方的向往。

可能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乌托邦,在那里可以得到心灵上的安详和平和,暂时告别纷扰复杂的现实社会,在自己心中最美的地方休憩片刻,重新获得心灵的力量。歌手赵哲的这首《鸟儿飞》正是讲述了自己对自由美好的追求,展现了新一代90后对自由的向往和勇敢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