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人》专业词汇带来挑战 刘恺威蒋欣争做实力派

作者:刘恺威 来源:广州日报
2016-06-20 09:54:33

原标题:刘恺威蒋欣争做实力派

刘恺威

近日,刘恺威参加电视剧《继承人》分享会,分享饰演郑昊律师的心得。刘恺威透露,剧中大量专业词汇给他带来了不少挑战。《继承人》由阎建钢执导,刘恺威、蒋欣主演,剧中刘恺威也一改以往霸道总裁范儿变身精英律师,蒋欣则是从穷白甜变身高知白富美,两人在《继承人》中拼演技。

《继承人》讲述了继承法精英律师郑昊(刘恺威饰),某天突然被迫接纳一位新助理汤宁(蒋欣饰)的故事。剧中除了男女主人公身世家产之谜,还有大大小小十几个遗嘱继承案例,每个案例都是围绕着主人公的故事展开。刘恺威一改以往霸道总裁形象,变身精英律师,在表演过程中会涉及到大量的专业用语,刘恺威坦言这给他带来了很大挑战:“主要是台词上很难,因为我语速慢,但律师的语速很快,而且还要具有说服力,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大的压力了,但也算给自己一点刺激吧。”蒋欣通过《欢乐颂》中饰演樊胜美成为让业内外都认可的演技派花旦,角色定位也从穷白甜变身高知白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