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主题乐园日均游客破万

作者:赵贤钰 来源:滨海时报
2016-06-20 09:51:34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随着“滨海旅游黄金100天”启动,新区各旅游景区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夏日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游玩。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极地海洋世界、欢乐水魔方等日均游客接待量都突破万人次,迎来了暑期旅游旺季的首个接待高潮。

在天津方特欢乐世界,上周末夜场活动正式推出。大型演艺精彩纷呈,这里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华第一龙——舞龙钢花,随着祥龙舞动,绚丽的钢花照亮夜空;来自大山深处的佤族兄弟带着对火的信仰表演喷火,与火共舞。此外,水鼓舞、摇滚乐队、歌伴舞轮番上阵,游客在这里可以看到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随着夜场开放,这周末,我们日均游客接待量达到2.1万人次,创历史同期新高,其中来自北京,河北唐山、秦皇岛、沧州等地的游客非常多。”天津方特欢乐世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而在极地海洋世界,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红果果、绿泡泡携手1000名爱心人士,共同参与了关爱自闭症孩子的公益活动。同时这里全新推出的“白鲸之恋”水下表演首次亮相。表演中三名驯养员和三头白鲸共同演绎的“风火轮”造型惊艳全场,为观众带来美妙的视觉感受。周末期间,这里日接待游客上万人次。

此外,随着气温的不断增高,本市居民也越来越向往夏日沙滩、水中激情,欢乐水魔方、东疆湾景区等亲水景区,也迎来了游客接待潮。在欢乐水魔方,随着“滨海旅游黄金100天”启动,这里也推出了本月超低折扣票,吸引了众多学生族前来游玩。“3米海啸巨浪、眼镜王蛇、时光穿梭等水上刺激的游乐项目最受欢迎,上个周末,我们日均接待游客在万余人左右。下月夜场启动后,入园游客预计将持续增长。”天津欢乐水魔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在今年盛夏期间,新区还将推出“e爽啤酒海鲜美食节”主题活动,而各旅游景区也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夜间游玩活动,为市民游客带来多样游玩新选择。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末主题乐园日均游客破万

中国财经app

周末主题乐园日均游客破万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周末主题乐园日均游客破万

中国新三板APP

周末主题乐园日均游客破万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