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磐网络科技园开园

作者:朱浙萍 来源:钱江晚报
2016-06-20 09:51:34

上周六,金磐网络科技园正式开园迎客。这也意味着浙中地区首个“互联网+”智慧园区在金华诞生了。目前园区已入驻企业30多家,有600多名员工。行业涵盖网络科技、物流、建筑、法律、投资、传媒、健康、房地产、装修和文化创意等多个行业,已初步形成总部经济、互联网、高端会所、多功能会议厅等全方面配套为一体的商务园区。

老旧厂房变身花园式商务园区

园区坐落于主城区金磐路1188号,原是浙江普洛康裕药厂的老旧厂房。

2015年,由金华江苏商会部分成员组建的金华智业投资有限公司接收。

走进金磐商务园区,郁郁葱葱的树木随处可见,40000平方面积绿化率近40%;仿佛置身于一座花园酒店,倍感舒适和放松。金华智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将科技园打造成聚合多重商务功能的服务谷,将定向招商主题餐厅、咖啡吧、私人会所、健身房、洗衣房、多媒体会议厅、品牌商店等高端配套,今后这里的企业可享受一站式商务配套设施。

这种花园式办公是一种“有氧办公”,也是与传统甲级写字楼最大的不同。

打造浙中首个“互联网+”智慧园

未来园区主打智慧管理特色。通过运用互联网和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行手机一卡通系统、移动办公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智能系统,实现智慧化的办公、智慧化的营销和智慧化的生产,实现移动化办公,让管理更高效更安全。

那么,在这里办公的人员如何享受到智慧化管理带来的便捷生活呢?

金华智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给记者举了个例子,假如园区内华先生经营了一家广告公司,早上7时起床,他可以通过办公系统在家中查看交通信息推送、车位信息推送,判断交通方式和路径。

8点钟,驾车来到园区后他可以通过车位查询找到空车位,根据车位探测引导来到指定车位,并使用停车场一卡通记录。

上班时,即使合伙人在北京、杭州等地,他也可以通过视频会议召集开会,并用手机一卡通签到,查看外勤人员的即时位置。中午就餐,可以用手机一卡通支付,并用手机监控查看公司情况。

到了午间休息,他可以点击视频点播等内容消遣。下午开会,会议短信会及时通知,公文审批、打印文件也可以通过智慧系统完成。晚上加班,可以通过加班订餐系统完成手机订餐、支付,晚饭也会送上门。 24小时智慧化管理,未来都将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磐网络科技园开园

中国财经app

金磐网络科技园开园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金磐网络科技园开园

中国新三板APP

金磐网络科技园开园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