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修车网 线下业务活跃

作者:王 辉 来源:中国质量报
2016-06-20 10:11:43

本报讯 (记者王 辉)自5月15日财神修车网隆重上线之后,线下业务发展迅速。5月27日在青岛成立财神修车网青岛分公司;6月4日在河北石家庄与宜车美客联合开展了《汽修厂转型崛起之路》大型培训活动,当场注册用户达95%以上,并通过网站购买了产品;在网站上线现场,财神修车网与北京博达物流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未来双方将会在京津冀地区开展业务合作。

财神修车网是北京易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国汽车后市场B2B专业电商平台,是中国汽车后市场配件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被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会授予“中国汽车后市场原品配件推进平台”,被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授予“同质配件”试点企业。财神修车网拥有一支互联网及汽车行业的专家队伍,充分利用创新的思维模式和互联网工具,为汽修店提供“一站式”原厂及品牌维修配件采购,真正解决汽修店经营中配件的痛点问题,切实能让客户体验到省心、省钱、省时间;同时,为汽修店提供技术培训、运营咨询、连锁加盟等服务。财神修车网经营理念是让所有汽修店修车不再难(网站的原厂及品牌配件、维修技术培训)。赚钱更容易(实行运营管理咨询、品牌连锁加盟)。财神修车网主营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保时捷原厂全车配件,并代理经销润滑油、滤清器、火花塞、刹车片/盘、雨刮片、减震器、车灯等国际知名品牌保养易损产品。

据悉,本月财神修车网还将在营口、青岛展开线下推广活动。财神修车网在充分分析汽车后市场行业的特点基础上,秉承线上推广,线下联盟的方式,不断扩充业务,增强网站的人脉和知名度。

东风日产中期规划披露

日产启辰投放新车15款

本报讯 (记者赵 伟)6月16日,在东风日产三大中心落成仪式上,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打越晋宣布:在2016至2020年期间,东风日产将陆续投放NISSAN和启辰双品牌共计超过15款车型,全面覆盖传统用户与85后“哈雷”人群。

2015年,东风日产以高质量跨越双百万,实现了新的企业发展里程碑,以全价值链体系实力,跻身汽车行业“百万俱乐部”。2016年,东风日产朝着108万的年度目标稳步前进。

今年1至5月,东风日产已经陆续投放了全新轩逸、蓝鸟智炫版、西玛、新生代TIIDA等新车型,累计销量达到41.64万辆,同比增长4.8%。新轩逸销量达到5.24万辆,继续稳居中级车前列;SUV阵营更是强势崛起,奇骏、新楼兰、新逍客5月累计销量超过3万辆,同比增长70.4%,特别是奇骏5月销量突破1.66万辆,领跑合资SUV。此外,启辰品牌继续保持稳定增长,特别是启辰T701至5月销量达到2.54万辆,同比增长将近30%。

对于启辰品牌,将实施“启辰V+战略”,未来投入20亿元用于产品研发,并利用现行日产和东风资源,最大化开展新能源车产品线的规划和车型开发,争取在2020年,达到550家服务二网,使启辰品牌成为中国主流品牌。

锦湖轮胎或将

不再属于韩国人

据轮胎世界网消息 近日,外媒有消息称,德国大陆集团和法国米其林集团均有意收购韩国锦湖轮胎。到目前,此事尚未公开宣布,而且预估价格也未完全确定。

今年2月,锦湖轮胎的债权人要求有关机构向外兜售他们的股份。资料显示,这些债权人拥有锦湖轮胎42%的股份,市值约计1.07万亿韩元(约8.93亿美元)。去年4月,锦湖轮胎的母公司锦湖韩亚集团,曾计划抛售锦湖轮胎57.5%的股权。当时,锦湖韩亚集团董事长朴三求一度遭到股东起诉,被称涉嫌操纵股价,故意降低锦湖工业公司的收购价格。

此外,锦湖轮胎的劳资矛盾,也是困扰投资人的问题之一。去年8月份,该公司曾爆发大规模罢工,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