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代迈锐宝荣获 “顶级保护”安全评价

作者:张海燕 来源:中国质量报
2016-06-20 10:11:43

第九代迈锐宝荣获

本报讯 (记者张海燕)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新一轮碰撞测试成绩,雪佛兰第九代迈锐宝Malibu通过5项碰撞测试和前部预防碰撞系统测试,最终全部以“G(good)”成绩获得“TOP SAFETY PICK+”安全评价。

第九代迈锐宝Malibu引入国内后,命名为迈锐宝XL,车身结构与北美版完全一致。此次在美国IIHS碰撞测试的优异表现,也让迈锐宝XL的安全性能得到权威第三方的肯定。此前,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的新车安全碰撞测试中,第九代迈锐宝在总体安全评价中获得了五星成绩。最新出炉的美国《消费者报告》也对第九代迈锐宝进行了各项测试,并为消费者给出购买建议。

本次碰撞项目包括25%正面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测试、头枕/座椅测试以及车辆防碰撞系统测试。其中,25%正面偏置碰撞以其对汽车安全性极高的要求而备受外界关注,成为检验新车安全性的重要标准。

今年一季度国内上市的雪佛兰迈锐宝XL基于通用全球最新中高级车平台,运用凝聚当代前沿科技的车身架构和整车轻量化技术,铸造精干强健“体魄”的同时,大比例应用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超高强钢整体占比高达40%,热成型钢比例也领先同级,从而在保证整车被动安全的基础上,整车减重120公斤,带来出色的驾驶感受。在主动安全上,迈锐宝XL不仅标配20项安全子系统,更搭载了雪佛兰新一代智能安全科技,包括ACC自适应巡航、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系统等,以全方位的安全预判,全面护航驾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