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嫌弃陈赫获赞 盘点演艺圈直性子女星

来源:中青网
2016-06-20 10:01:45

蒋欣嫌弃陈赫获赞 盘点演艺圈直性子女星

蒋欣嫌弃陈赫获赞盘点演艺圈直性子女星

娱乐圈有不少个性鲜明、敢说的女星,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人和事从不虚与委蛇,这样的个性活得真实自在,却也容易得罪人:

蒋欣

6月12日周五晚,《奔跑吧兄弟2》如期播出,蒋欣作为女嘉宾之一,和陈赫两人几乎承包了所有的笑点,有网友发现,在节目中其他的几组成员都很和谐,只有蒋欣和陈赫这组,从开始就气氛不佳,各种看不上对方,蒋欣更是从一开始就各种嫌弃陈赫,得知和陈赫分到一组后蒋欣大叫要换人,还嫌弃陈赫太弱,有人猜测华妃娘娘是因为陈赫出轨事件对她抱有看法。

其实,正是因为说话直爽,蒋欣被喜欢她的粉丝抱怨为“太不会经营炒作的老爷”,经纪人都表示无奈,她自己也说“我说话直爽,什么话都敢说,经纪人怕我无意中得罪人,因为别人可能都被伤透了,我还根本不觉得什么。人人都说我这样太不适合娱乐圈了,不知道怎么改得了?”

《甄嬛传》拍摄时,媒体探班,当时蒋欣还不知名,陈建斌说蒋欣很漂亮,但一上戏装就显得有点老气横秋,蒋欣想都没想就回了句“那还不是为了配你”,把陈建斌气得一时无话,甚至把郑晓龙导演请来评理。蒋欣的直性子可见一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