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戒糖戒淀粉已两年 林心如力挺男友无怨言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6-20 11:06:36

霍建华戒糖戒淀粉已两年 林心如力挺男友无怨言

中国网娱乐6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霍建华在520当天认爱林心如,从好朋友升华成恋人,由于两人在两岸三地人气相当高,恋情一曝出便成为各界关注焦点。小两口日前在林忆莲演唱会上首度公开合体,他霸气搂肩护女友的样子,被粉丝大赞“超MAN”,而林心如在男友怀里小鸟依人的状态,也使两人的身高差也成为讨论焦点。

身高168公分的林心如,过去曾开出对象要有180公分的择偶条件,现在身边的护花使者霍建华虽然只有177公分,不过他身材精瘦,看起来比实际上的高,还是能让女友在怀里小鸟依人。据报道,他为了上镜好看、不浮肿,实行戒糖、戒淀粉的饮食已2年,体重一直保持在约60公斤左右,而林心如也力挺男友,完全没有怨言,还贴心地说:“刚好我也不太会煮什么厉害的料理,出去外面吃饭也很简单。”

另外,林心如虽然没有特别忌口,但也算节制,平时多用柠檬水、中药等食材保养,和霍建华一样也喜欢喝点红酒,体重多年来保持在46公斤左右,完全看不出来大男友4岁,保养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