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安东-尤金车祸去世 年仅27岁粉丝落泪

作者:李岩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20 11:06:36

《星际迷航》安东-尤金车祸去世 年仅27岁粉丝落泪

《星际迷航》安东-尤金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 (记者李岩)据外媒报道,《星际迷航》中饰演契柯夫的演员安东-尤金(Anton Yelchin)因车祸意外离世,年仅27岁。安东-尤金1989年3月出生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出演过《一生爱永远》、《查理巴特利》、《死亡直播》、《亚特兰蒂斯之心》、《本·福斯特》等,很多观众对安东在《星际迷航》中的短暂亮相记忆犹新,对其突然的离去感觉有些猝不及防,很多粉丝知悉此事,默默地流下眼泪。

安东出生在俄罗斯运动员世家,8岁即因参演广告而出道称为童星。从2009年起在J.J.艾布拉姆斯重启的《星际迷航》系列中担任角色,年轻英俊,一直备受瞩目。在今年即将上映的《星际迷航3》中,安东仍饰演切科夫这一角色,本被影迷期待到中国宣传,然而这此时忽然传出离世消息,令人十分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