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追凶者也》上影节封帝 曹保平新片引期待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20 10:01:45

刘烨《追凶者也》上影节封帝 曹保平新片引期待

  曹保平最难定义的开拓之作 《追凶者也》首次放映好评如潮

此前,电影《追凶者也》进行了上海电影节主竞赛入围影片官方放映,跌宕起伏的剧情,精彩的表演,以及犯罪类型上的全新开拓,引发首轮观众热议,很多观影的观众和媒体给出各种好评,诸如:“故事原来可以这么讲!跪着给导演唱征服!”,“一部适合二刷、甚至N刷的电影。曹导是个好导演,全片节奏佳、氛围佳、演员表演佳。”《追凶者也》相比《烈日灼心》,从风格到叙事手法上都有了趣味的提升。影片的元素更丰富,不仅有犯罪,悬疑,还加入黑色幽默、荒诞现实等元素,难以定义。而从观众观影过程中多处会心笑声和掌声,也不难看出此番导演是对自己擅长的犯罪类型进行了全新拓展和升级,呈现一种全新的观感体验。

在17日的见面会中,记者提问《追凶者也》是否会得奖,曹保平表示希望演员能拿奖,而此次刘烨拿奖,可谓给予了及时的鼓励。曹保平导演表示,自己很幸运,每次都能碰到好演员,拍戏的过程是十分开心的,在和演员碰撞的过程中是充当催化剂,好的演员就能含苞开放。此次,几位演员的表演自己都很满意,要感谢他们。而谈及以往作品中爱情戏份少,导演则透露相较之前的作品,《追凶者也》中王子文、段博文,张译、谭卓演绎的两段完整爱情将带大家不一样的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