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妇将14岁女儿"送"恩人 女儿3年2次怀孕

来源:信息时报
2016-06-20 10:06:45

据外媒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对夫妇将14岁的女儿“送给”一名年纪很大的男子,以感谢他对他们的经济支持。

报道称,宾夕法尼亚的警方逮捕了43岁的丹·斯托尔茨夫斯和他的42岁的妻子,以及51岁的李·卡普兰,并对他们提出起诉。

警方还在卡普兰在宾州的家里发现了另外11名女孩,年纪从6个月到18岁,但法庭的文件没有说明她们来自何处。

根据报道,卡普兰受到10项不同的性侵犯指控,包括强奸幼女。

而丹·斯托尔茨夫斯被控阴谋参与帮助对未成年女子的性侵犯。斯托尔茨夫斯夫妇都还被控危害儿童福利。

法庭文件显示,因为卡普兰帮助挽救他们的农场被债主收回,两人都很感激。他们承认把14岁的女儿送给别人,并说从网上的信息看,他们认为这是合法的。

法庭文件显示,卡普兰几乎立即就让他们的女儿怀了孕,她17岁时第二次怀孕,现在她的年龄是18岁。

上述3名被告8月2日将接受法庭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