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机场内打斗被带走 疑因不满飞机晚点

来源:华商报
2016-06-20 11:07:42

5人机场内打斗被带走 疑因不满飞机晚点

19日凌晨,原定6月18日21时50分起飞前往西安的海南航空HU7737次航班当时已晚点4个多小时。在等待起飞期间,机舱内发生打斗事件,多名乘客卷入其中。19日中午,记者从海南航空方面证实,共有5位当事人被首都机场派出所民警带走接受调查,航班局部清舱后继续执行飞行。

女乘客机舱里“大声唱歌骂人”

机舱内的一名乘客说,当时由于飞机延误多时,一名女乘客“吵吵说飞机为什么不开,一直叫空姐,后来就开始骂空姐,”有乘客看不下去发声制止,也遭到了女子的辱骂。该女乘客还在机舱里“大声唱歌骂人”。

另有乘客证实,在等待起飞期间,该女子一直在辱骂工作人员,上了飞机后也喋喋不休,引起很多乘客不满,有乘客站出来“叫她别说了,”反而遭她辱骂。此后,她与一名制止她的男子打了起来,与她同行的男同伴也卷入打斗中。打斗过程约20多分钟,不久,警方登机将闹事者带走。

乘客称,由于机舱内较狭窄,多人被“磕碰”,但没有人受伤。飞机于凌晨近3时起飞,4时30分左右到达西安,事后海南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在飞机上向乘客道歉。

多段现场视频显示,事发时,机舱内一片混乱,有一名女乘客开始使用物品攻击男乘客,机舱内多人陷入混战。此后,有身穿制服的警察登机进行协调,有乘客被要求离开机舱。

海航:5位旅客发生肢体冲突

按照原定计划,HU7737本应于18日21时50分于北京首都机场T1航站楼起飞,23时55分降落西安咸阳机场。而记者了解到,此次发生打斗事件的飞机于6月19日凌晨2时54分起飞,4时40分到达西安咸阳机场,比计划晚点4小时45分钟。

19日中午,海南航空证实,该事件系HU7737航班(北京-西安)6月18日在首都机场等待起飞时,客舱内5位旅客发生口角并引发肢体冲突。

事发时,机组人员现场进行劝阻,并按处置程序及时进行通报,机场公安部门了解情况后与当班机长沟通要求5位当事人下机接受调查,随后将当事人带回首都机场派出所,航班局部清舱后继续执行后续航段。 据《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