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丽发文狠批小S老公:不尊重妻子和孩子

作者:乔乔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6-20 10:46:42

田丽发文狠批小S老公:不尊重妻子和孩子

小S和老公许雅钧、田丽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和老公许雅钧(Mike)结婚多年,婚姻关系一直备受关注,日前Mike被拍到频繁出入私人招待所,对此小S表示“我相信我的老公,我知道是什么样的人。”不过,女星田丽看此事件,则直批Mike不尊重妻小。

6月18日,田丽在微博PO文,透露前几天看了许雅钧的绯闻事件,很欣赏小S保护家庭的情商,称小S很爱自己的家庭,不过反观Mike,则直言他并不尊重自己的妻子和孩子。田丽认为已婚的男人本就该遵守婚姻的规定,“外遇或与她人暧昧,就可决定一个男人的品格”,相对的在各方面的忠诚度及信用度也会受到影响。

田丽另外也提到娶了名女人,应早该有生活会被透明化的准备,一言一行总会被关注,“没这醒思就不要随便任性的去做结婚这件事”,直率言论引起不少人热议。

田丽微博全文:

前几天看了小s先生出了绯闻事件,不管事实真相如何,至少我很欣赏小s保护自己家庭的情商很好,她是很爱自己的家庭的,反观她的先生并不尊重自己的妻子和孩子,结了婚的男人就应当尊遵守婚姻的规定,外遇或与她人暧昧,就可决定一个男人的品格,相对的在社会上工作上也会让人质疑你的忠诚度和信用度,娶了名女人你也早该有生活被透明化的思想,一言一行都会被人关注的,没这醒思就不要随便任性的去做结婚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