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王子进军中国与景甜演感情戏 吴磊亲自做导游

作者:吴亚雄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20 10:46:42

精灵王子进军中国与景甜演感情戏 吴磊亲自做导游

精灵王子开通微博进军中国大演感情戏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 (记者吴亚雄)6月17日上午,熙颐影业在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期间举行了年度发布会,“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导演吉勒莫·塞勒、演员吴磊、景甜、刘恩佑、主持人曹可凡等出席了这次发布会。熙颐影业现场宣布启动新版《海底两万里》,还和“开花”奥兰多·布鲁姆一起在中国成立制片公司,“开花”首度进军中国的作品便是动作大片《极智追击:龙凤劫》,和中国演员吴磊、景甜联合主演。

曹可凡爆料奥兰多是第二次来上海,而吴磊在上海长大,即将展开合作的两人已经达成意向,吴磊做奥兰多在上海的导游。而对于这次来中国拍大片,奥兰多称,“中国电影发展很蓬勃,希望能更多地在自己的作品中融入中国元素。” 频频在国际大片中参演的景甜,这次又迎来了搭档奥兰多,她表示,在《极智追击》中,“跟奥兰多有很多对手戏,有很多情感纠葛,也有很多浪漫的追逐部分,非常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