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巡演发生意外 整理裤子时踩空不慎跌落舞台

作者:吴亚雄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20 10:46:42

比伯边整理裤子边向前走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 (记者吴亚雄)22岁加拿大偶像“小贾斯汀”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巡演最近移师到加拿大,日前他表演到一半时,竟不慎发生踩空意外!

小贾斯汀周四晚间在加拿大的Saskatoon举行“Purpose World Tour”,从IG上流出的影片中可发现,小贾斯汀趁着表演空档整理裤子,边拉边往舞台前方走,不料一个不留神,他竟踩空跌到舞台的机关下方!不过他随后马上自行爬上台,并向歌迷们报平安,看来是没有什么大碍。

不慎跌落

&nbsp22岁加拿大偶像“小贾斯汀”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巡演最近移师到加拿大,日前他表演到一半时,竟不慎发生踩空意外!

比伯与黑人男子发生争执

相关阅读

比伯与黑人男子发生争执 被钳住双手暴揍

据外媒报道,6月9日晚,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陷入一场打斗中,根据外媒曝光的视频来看,贾斯汀-比伯先是和黑人拉扯,然后黑人猛力揪住贾斯汀-比伯的领子并扫了他一拳,接着贾斯汀-比伯回击了一拳,但被黑人钳住双手,紧接着被一顿暴揍!直到后来被人拉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