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淫秽视频牟利 三名95后女主播被抓获

来源:成都商报
2016-06-18 07:08:56

三名95后女孩、一段不堪入目的淫秽视频、4万余人的“拥趸”、10余万元的非法牟利……为了更快地聚集人气使自己成为“网红”,网名“雪梨枪”的网络女主播伙同他人录制淫秽视频,并借此牟利。今年5月初,在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的指导下,德阳、绵竹两级公安机关破获这起利用网络平台直播淫秽视频牟利的犯罪案件,林某某(“雪梨枪”)和同案的李某、王某三名网络女主播被悉数抓获。

涉案的三个女孩均来自德阳中江,据她们交代,她们在多个手机直播平台和QQ、微信上,以“66元微信红包进QQ群看私播视频”为诱惑,招募会员进行淫秽表演。其中,林某某负责组建数个临时QQ群并进行色情表演,上传至临时QQ群、网盘等网络空间,供群成员下载观看;李某担任临时QQ群的管理员,负责审核入群“粉丝”的付款情况并帮助林某某录制淫秽色情视频;王某则进行群成员招募。短短一两个月,便招募了粉丝1300余人次,收取红包10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张嵘 成都商报记者 王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