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全员2》独得猎人"恩宠" 上演绝妙伪装术

来源:中国网
2016-06-18 07:34:27

宋小宝《全员2》独得猎人

  宋小宝

中国网娱乐6月17日讯《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正在热播中,作为节目中“颜值担当”的宋小宝正可谓是一直独得猎人“恩宠”,让他每期都能解锁被抓新姿势,万般无奈下,小宝老师已经练就一身伪装神技,只是这频繁更新的伪装“造型”却总是引发爆笑。日前,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发布了有关于宋小宝的一组组图,在引发爆笑的同时惹得网友们疯狂转载,图片中宋小宝表情夸张配他经典“雨露均沾”台词不光完全融入《全员2》情景更直接表达了宋小宝总是被猎人追捕而“欲罢不能”的心声。

而正是宋小宝总是能与猎人结下“不解之缘”,才练就了他独家研发的伪装神技,将于今天播出的“天下第一镖”特辑中,为了能够躲避猎人的宋小宝疯狂搜寻,只为能够隐藏起来从而躲避猎人视线。面对迎面走来一众群众演员,宋小宝便立即使出各种“撒娇”技能,在小宝哥的猛烈攻势下对方无力招架,只能将衣服双手奉上,终于拿到衣服的小宝哥迅速换装,表情一脸得意。除了抢夺衣服外,热衷于伪装术的宋小宝还在发型上大做文章,将不知从哪里掏出的一套假发戴在了头上,古装发髻上身配上小宝老师“独特”的肤色和逗趣的表情,让众人直接笑翻,或许是难以隐藏的小宝哥,一定是想通过逗笑猎人来逃过猎人抓捕。预知宋小宝伪装神技成效如何,今晚20点20分湖南卫视,爆笑精彩准时放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