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速!参勤交代归来》阵内孝则念白川由美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8 19:09:18

左起阵内孝则、寺胁康文、伊原刚志佐佐木藏之介深田恭子、西村雅彦、六角精儿、柄本時生

腾讯娱乐讯(文/东齐) 6月16日,本木克英导演执导的电影《超高速!参勤交代归来》在东京举行完成报告见面会,演员阵内孝则、佐佐木藏之介、深田恭子、伊原刚志、寺胁康文、柄本时生、六角精儿、西村雅彦等出席了活动,阵内孝则活动上怀念14日去世的女星白川由美,伊原刚志还证实深田恭子超爱喝酒。

《超高速!参勤交代归来》是2014年上映并获得日本蓝丝带大奖的人气电影《超高速!参勤交代》的续集,故事设定在将军德川吉宗执政时期,前作讲述佐佐木藏之介饰演的主人公汤长谷藩藩主内藤政醇接到严峻任务,克服所有困难完成,续集讲述内藤完成任务之后回乡途中发生的故事。

左起佐佐木藏之介、深田恭子

阵内孝则在活动上提到了6月14日去世的大前辈白川由美,对于出演过《海螺小姐》、《家政妇三田》等影视作品的白川由美阵内孝则非常敬仰,他们还曾合作过日剧《结婚物语》,阵内孝则说:“我只知道白川由美总是精神饱满,值得我尊敬。”对于这部影片他说:“前作因为化妆太浓遭到网友批评,这部作品也还是很浓,但是松竹的《钓鱼迷日记》、《男人不容易》这些系列完结了,还是希望《参勤交代》能系列化。”

另外,主演佐佐木藏之介和演员伊原刚志还证实深田恭子确实爱喝酒,而且酒量很好,佐佐木藏之介说:“在福岛县拍摄现场有一次拍完戏我们在荞麦面店喝酒,不知道喝了多少瓶,连平时不喝酒的柄本时生都喝了,到第二天中午大家都还不行。玩得很开心。”伊原刚志说:“有一次我还正在拍戏,深田恭子就发短信说大家一起喝酒吧,之后在机场碰面,她说想喝酒,大家就一起去喝。”深田恭子大方承认说:“我们喝了好多,差点都耽误飞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