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仙》胡影怡饰演“面善心狠”女主角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18 19:09:18

《筷仙》胡影怡饰演“面善心狠”女主角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唐平)6月17日,由莫少聪监制的《筷仙》上映后,剧中饰演女一号田佳璐的女演员胡影怡,马上成为片后很多观影者议论的焦点。很难想象影片开始那么温婉的一个角色,最后蕴藏着那么大的心机。整部《筷仙》电影的恐怖元素也同样是由胡影怡饰演的田佳璐一角彻底撕开的。

很多观影后的观众都对田佳璐这个角色又惊又怜,对于这样的反映,饰演田佳璐的女演员胡影怡表示:这种反映应该就是导演和我们整部影片想要达到的效果。最开始去剧组试镜时,我也只是去试试,因为对于恐怖元素电影,我从来没有涉足过。我以前拍摄的角色都是特别贤良温婉的女人,《筷仙》中的田佳璐可以说是一次特别大的挑战,也是聪哥和姬导启发了我不一样的表演层面,田佳璐的内心戏是全组最多的,影片最后还有很多她和男演员争抢的戏,每天下来可以说都是外伤一片,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参演的是部动作电影呢。

影片《筷仙》一开始很多观众都觉得田佳璐就是一个好女人,好妈妈。胡影怡说:其实我自己都这样认为,我从来没有觉得我饰演的田佳璐这个角色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如果让我去选择我还是会去选择塑造田佳璐这个角色,她是个很有母爱的人,特别想做个好女人、好妈妈。可是很多事情发生在她身上时,在她心底没有人去帮助她、开解她,再加上她本身想法又比较偏执。作为妈妈任何一个女人都想去保护自己的孩子,这也是人之常情,她最让观众可怜的地方应该就是,她把人之常情的母爱极端化了,这也是我塑造角色时最痛苦和虐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