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帮》小沈龙化身“碰瓷”专业户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18 19:09:18

《笑傲帮》小沈龙化身“碰瓷”专业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唐平)本周五晚《笑傲帮》,小沈龙化身“碰瓷专业户”,开讲他的“碰瓷”课堂,并为女司机正名,摘下帽子;“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千年等一回,我无悔啊”,可碰到颜值磕碜的许仙,你还愿意无怨无悔地等下去吗?本周五晚看白鸽、刘亮摇身一变“白蛇”与“青蛇”,千里寻夫,上演跨越五百年的爱恋。

本期脱口秀,小神龙化身“马路工作者”,即“车一过来,就倒地开始演”的“碰瓷专业户”。小沈龙表示,自己的收入与路过的车挂钩,遇奔驰、宝马、奥迪高收入,三轮、自行车零收入,而发财则靠酒驾和无证驾驶。即便工作这么好,小沈龙还是转行做了演员,因“女司机”太多,遇事不踩刹车,专踩油门,尤其是富二代女司机,并现场分享马路上遇富二代女司机的经历。一次在马路“工作”中,小沈龙在离车五米之外躺下,可是富二代女司机却“不踩刹车,不踩油门,而是捂眼睛”,吓得小沈龙立即起身逃跑,可富二代女司机仍开车紧紧跟随,吓得小沈龙只得停下与她谈判。谈判时,小沈龙威胁,“要么五千元完事,要么把医院所有机器试一遍”?富二代女司机又该如何应对“碰瓷”陷阱?又是怎样的应对招数,让小沈龙如此惧怕,高速上跑“超速”,因而转行的呢?本周五晚《笑傲帮》教你一招打败碰瓷者。

在最后一个节目中白鸽摇身一变为爱修行千年的白素贞,而刘亮却不是许仙,眼看着自己老婆“移情别恋”,作为妹妹的小青仍要陪同姐姐前往西湖断桥,寻找许仙,以报五百年前的救命之恩。可报恩过程却是经历一波三折,先是偶遇进错组的试镜《倩女幽魂》演员宁采臣,再而是长相略为磕碜的许仙,最终白鸽成功牵手高颜值百克力版许仙。可刘亮被带“绿帽”,愤怒之下又会做出什么举动呢?百克力和白鸽在一起,张扬果儿又怎么办呢?答案就在本期《笑傲帮》,等你来发现!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生活中的道路,不管大路、小路都得讲究规则。马路上遵守交通规则,在人生梦想的道路上,张康《康康会客厅》教你怎样走正确的梦想道路。另外还有史上最强模仿秀,逯爱岩自制道具“纸片人”,百变众明星; 崔大笨《金刚葫芦娃》情景剧,现场鼻子吹破塑料手套,舌头舔停电风扇;还有见过的小翠和活宝兄弟,楚汉传奇版《断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