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学啦》曝预告片 四款鹿晗style上线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18 19:09:18

《我去上学啦》曝预告片 四款鹿晗style上线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唐平)由浙江卫视和爱奇艺联合出品的大型明星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定于下周日(6月26日)晚首播,浙江卫视每周日22点播出,爱奇艺24点全网独播。今日,节目预告片第二弹来袭,30秒预告中,公布了“礼貌鹿、卡丁鹿、足球鹿、舞蹈鹿”四款鹿晗style,总有一款打动粉丝心。同时,明星个人宣传片曝光,大张伟开启“逗比”话痨模式,自曝偷藏同学课桌椅的“不良少年”光荣史。

初入学给同学鞠躬90°进行自我介绍、在绿茵场展示精湛点球技艺、跑跑卡丁车开到飞起、晚会大跳帅气舞蹈……预告片中,鹿晗一举一动都让粉丝屏息以待他还会展现何种“鹿校草”风采。考场上,鹿晗握笔沉思状也是学霸气质扑面而来。

此外,考场众星相各自精彩纷呈,张丹峰抓耳挠腮为难不已,潘玮柏当场表演“吃纸”,Ella大呼“这也太难了吧”令人猜想考试究竟是怎样的逆天难度。而课堂上,众星的上课日常与普通学生无异,大张伟和Ella显然都找到了一个好同桌,只见同桌不停指导大张伟功课,令大张伟点头频频,Ella与同桌交流考题喜笑颜开,偷笑表示“我居然会做”。课外活动的画面则动感十足,张丹峰攀岩,一众学生集体帮忙托举;薛之谦不仅在游泳池“露肉”,还爬上课桌变身“咆哮薛”。在极强的任务感和悬念感之下,该款预告片可谓是恰到处的众星校园生活面面观。

与预告片同时曝光的,还有大张伟的个人宣传片。片中,脑洞大开的节目组将大张伟的书包藏在冰箱里,好不容易找到校服的大张伟瞬间就展现了其特别的自恋方式:“这制服够帅的,穿上像我舅似的”,还脑补了自己光膀子穿校服扎领带的模样,一言不合就“污力全开”。穿上校服后,大张伟又开启话痨模式,自曝学生时代“是个好学生,就像高端商务人士那种,学习特别好、老师特别喜欢、同学特别爱戴”,还控诉“老师非得逼我戴三道杠、当班长”。

聊到high处大张伟不禁暴露曾爱搞恶作剧,趁课余时间将同学的课桌起藏起来,害同学罚站,大老师自夸的“好学生”人设霎时崩塌。此番节目所选的拍摄地点中有一所艺校,当被问及对该学校的哪项专业感兴趣时,大张伟笑称“对那个学校的女生更感兴趣”,看来重返校园也让大老师回到了荷尔蒙旺盛的青春期。至于对女生感兴趣的理由,大张伟表示“毕竟颜值高的女生才更开心”。

预告片末尾,鹿晗、张丹峰、Ella、大张伟、刘敏涛、潘玮柏六人手拉手齐呼“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而宣传片里大张伟也宣告“转校生大张伟报到”,众明星转校生重返十七岁,还会遇到什么未知状况呢?6月26日马上开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