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海底总动员2》登陆IMAX影厅

来源:中新网
2016-06-18 19:09:18

中新网6月17日电 经典动画电影《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6月17日登陆全国约290家IMAX影厅,视听体验与幽默剧情让人笑声不断。

&nbsp13年前,《海底总动员》中可爱的尼莫、马林及多莉圈粉无数,而今的续集这些角色再次回归。“身临其境“带来的观影体验,让观众惊叹,犹如海洋世界被搬进了电影院。健忘话痨的多莉依然可爱搞笑,新角色也令人耳目一新,足智多谋的章鱼汉克,隐身技能出神入化,成为了新一集中的搞笑担当。白鲸贝利通体雪白,呆萌大头造型则宛如水中“大白”。

《海底总动员2》幕后阵容强大,导演安德鲁·斯坦顿曾是动画长片《头脑特工队》及《飞屋环游记》制作人,继《海底总动员》的成功后继续担任续集导演和编剧。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则再度为英文版多莉配音,影片中尼莫和小海龟等角色的原音重现也融化了观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