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辰浩单曲《梦想乐园》 呼唤纯净心灵

作者:余辰浩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6-18 19:09:18

单曲封面

余辰浩

搜狐娱乐讯 童音的清澈和稚嫩,在充斥着电子音乐的乐坛是一股未受污染的清泉。小歌星余辰浩日前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梦想乐园》,描绘了孩子眼中充满童真幻想的奇妙世界。

对于孩子来说,任何事物都有不一样的视角去观察。而在余辰浩眼中,世界是一个欢声笑语永远不停歇的乐园。乐园中每天都有温暖的阳光孕育梦想,浩瀚的大海时刻等着自己踏上征程。在余辰浩稚嫩但真挚的歌声中,人们随着他对梦想的期待,慢慢步入一个神奇的乐园。这正是《梦想乐园》令人感到舒服的地方:这里没有成人世界的失望与争论,更没有敌对,每个人都能够安安心心的追寻自己的梦想与未来。无论您从曲调还是歌词上,余辰浩都以超乎自己年龄的成熟为听众带来慰藉。

在歌曲中,余辰浩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老师的崇高敬意:辛勤的园丁守护着希望,充满智慧的乐园,未来携手共创建……余辰浩是歌手,更是一名学生,朴实而自然的感情真实流露,让人看到余辰浩心底纯真的一面。作为一名还在成长中的小歌手,余辰浩的进步令人惊诧,所表现出来的歌唱天赋也震撼了歌迷。甚至有人断言,余辰浩将成为下一个国民弟弟,在乐坛上大有可为。

而在余辰浩看来,音乐还只是一个梦想,是自己成长道路中取得的小小成绩,未来还有更广阔的天地,自己也将不断前进,寻找属于自己的梦想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