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AKB48总决选18日举行 四大人气偶像谁是你的菜

作者:王丽琳 来源:东方网
2016-06-18 19:09:18

2016AKB48总决选18日举行 四大人气偶像谁是你的菜

图片说明:日本女子天团AKB48总决选18日在日本举行

东方网通讯员陈周韵、记者王丽琳6月17日报道,日本女子天团AKB48即将于北京时间6月18日11:00-21:00,在日本新潟HARDOFFECO体育场迎来一年一度的总决选,全球粉丝期待性CENTER的出现。据悉,BesTV百视通将通过旗下IPTV、OTT、BesTVAPP等各大平台直播这一娱乐盛事。

CENTER只有一个粉丝揪心

AKB48组合于2005年8月由制作人秋元康企划,开始第一批成员募集。初次公演,观看人数仅有7人。如今,AKB48已经拥有TeamA、TeamK、TeamB、Team4与Team8五个队伍,组合的影响力也走向全球化,粉丝数量极其庞大。AKB48以不再凌驾于粉丝之上而是身边的“青春励志”偶像形象走红。

2009年4月25日,AKB48在NHK演播厅举办演唱会后宣布“第13张单曲的选拔成员名单,将由歌迷投票决定,每一位成员都有入选的机会”,AKB总决选就此诞生。

总决选当天,会先发布前80位的顺序。当自己的排名被公布了以后,成员会站在舞台上,向投票给自己的粉丝表达感谢,并发表自己的真实感想。由于活动当天,直到排名被公布为止,成员并不知道自己的排名,所以她们几乎是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进行即兴的发言也是每年选举时的一大看点。

四大人气偶像谁是你的菜

2016AKB48总决选自5月31日投票启动以来,经过前段时间的激烈拼杀,对冠军最有冲击的四大人气偶像已然浮出水面,很多粉丝预测,不出重大意外,冠军就在她们四人中间产生。

在目前的2016AKB48总决选榜上,“玉帝”渡边麻友排名最为靠前。这位1994年出生的TeamB成员,2014AKB48夺冠之后人气就一直居高不下,“玉帝”的称号就从那时而来。从粉丝支持来看,“玉帝”拿下今年的冠军可能性很大。

指原莉乃人气同样很高,虽然暂排在“玉帝”之后,但落后差距并不算大。她还是2013年及2015年两届AKB48总决选冠军,有如此强的实力,在2016AKB48总决选中后来居上,笑到最后也不是没有可能。

目前排名靠前的还有松井珠理奈,凭借着萝莉的外表和狂野的性格,赢得大量粉丝的喜爱。在近几年的AKB48总决选中均有不俗表现,从2012年的第九名到2013的第六名,再到2014年的第四名,进步之快让人惊叹。松井珠理奈会不会在最后时刻逆袭成功,很值得期待。

曾任日本女子偶像团体NMB48TeamN队长的山本彩,在2014年与2015年的AKB48总决选中,都取得第六名的成绩。

这四位AKB48成员,都有超强的实力与人气,都有冲冠的可能。不过在最后时刻到来之前,不排除会有其他黑马杀出,打破现有的格局。

粉丝津津乐道的2016AKB48总决选究竟花落谁家,谁能担任单曲舞蹈CENTER位置,都可以通过BesTV百视通各大平台解开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