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去哪儿?厦门中华城超级奶爸决赛等你来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18 19:09:18

男色当道,Super Daddy Go的出现致力于打破奶爸“不靠谱”的固有印象,塑造新一代奶爸形象,传播正能量。

“Super Daddy Go·爱在当下”是一档打造超级奶爸为主的选秀活动,意在发掘发现身边有故事的时尚、阳光、健康的暖心奶爸。活动通过线上票选,推选出8名奶爸进行线下角逐,竞选新一代奶爸的代言人,成为抱抱熊推广大使。

经过10天的火热报名和投票角逐,Super Daddy Go·爱在当下,超级奶爸之抱抱熊品牌推广大使选拔全国系列活动厦门站的线上报名和投票环节结束,截止自6月15日,共有520位奶爸报名参加。其中,人气最高的奶爸共获得3571票支持。

父亲节去哪儿?厦门中华城超级奶爸决赛等你来赞

投票数据截图自厦门小鱼

2016年6月19日晚19:00,超级奶爸选拔赛将在厦门中山路中华城中庭火热开赛,届时将会有诸多大礼派送和神秘嘉宾现身,绝对惊险刺激,观赏性极佳。

父亲节去哪儿?厦门中华城超级奶爸决赛等你来赞

关于Super Daddy Go

Super Daddy Go,由素有腰凳之王称号的“抱抱熊”品牌冠名赞助,是一档为了打造超级奶爸的线上线下选秀节目。Super Daddy Go与抱抱熊的品牌诉求不谋而合,崇尚时尚、潮流、不安现状,都是为了解放辣妈潮爸的双手,实现科学育儿。自1995年以来,作为国内著名的婴儿腰凳、背带品牌,抱抱熊匠心20年,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用时尚与情怀呵护着世间无数至臻至美的爱的故事。多年连续蝉联全网腰凳销售冠军;多次获得CBME AWARDS中国孕婴童产业奖“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以及各种荣誉称号。